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世界

..有人类说世界是公平的,多么没有意义的一句话.为什么?为什么值得拥有的人却没能得到老天的给予.那些没资格拥有的种类却能拥有,难道他们值得吗?而那些有资格的人类却被诅咒。我还以为老天终于对我仁慈了。cheh~绕了一大圈,它始终还是个残忍的鸟类。生命还是一样,游戏规矩还是一样,一切都没变,只是换个方式玩罢了。我的快乐,必须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如果希望我身边的人快乐,我就必须一直过着悲哀的生活。没关系,你想要什么你尽管拿去吧。但要是你敢让那件事发生,我就告诉全部人类。到时,我们都得不到我们想要的结局。老天爷,你是很聪明,但我还是知道你的秘密。你怖的局还是被我看穿了。你终于看见了吗?你所谓完美的艺术品是多么的失败。或许,这是我存在的理由?或许,我不是个错误的艺术品。算了,迟早都得结束的.It's your count.
"人类得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神也不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