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七年

我们之间是什么?
永远都解释不了。。
跟你相处的越快乐,我越难过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爱。,我还能再爱你吗?
恨。,还有恨吗?
或许,我永远也没办法恨你
也许,我永远也没办法原谅你

多么希望我不曾遇见你
多么希望我可以无情
多么希望我们可以。相爱
怎么可能。。

又有谁能取代,
那抱着你的感觉
那吻你的感觉
那,段时光。。

我的心,还能承受多少次的痛与失望
永远也没办法
怎么可能
那些感觉

你可以错了再错,我也可以痛了再痛
只要你,还在这世上。。
要不是因为太爱一个人,不会如此痛苦
如果不是因为痛苦,又何必这么恨一个人

忘了吗? 永远不会
但是,永远也不希望想起
请记得,我曾深深的爱过你。

——————————————————————————————————————————————
张栋梁-错了再错


退到了绝境再 退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么 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泪水灌溉这伤悲 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为何你说谎 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 不闪躲 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换着活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或痛彼此纠结 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伤痛都已无法消灭
泪水滋润着泪水 背叛是你另一种慰藉
完美的借口 泪无辜留下
你不如用乱箭射吧
即使我头也不回 这悲剧猛向我追
情愿你全部摧毁 别留着燎原的火堆
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
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
你放手却捆住了我
不甘心不闪躲 全为了失真的承诺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给刺破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