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或许

或许,我们从来就不该相遇
或许,我不应该爱你
或许,我对你太好了
或许,我爱你太多了
或许,我给了你太多的理所当然
或许,我需要你
或许,你不是对的人
或许,我值得更好的人,一个会看到我的她
或许,你真的伤了我
或许,我应该珍惜在我身边的人了
或许,我不应该再犯
或许,我不应该为你而痛
或许,我不应该再次吻你
或许,我不应该再次拥抱你
或许,我不应该再为你
或许,从来只是一厢情愿
或许,我已不爱你
或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是爱我的
或许,那时候已经太晚了
或许,我会想念
或许,你不了解
或许,我应该离开
或许,是时候结束了
或许,我真的很累
或许,同样的事又要发生了
或许,我没有那个勇气再次面对
或许,我有了恐惧
或许,我不能再爱你了

我很想你,不过我假装没这件事
我很爱你,不过我假装没这件事
我很恨你,不过我假装没这件事
我很气你,不过我假装没这件事
我假装你不存在,好对自己解释为什么所有的话所有的思念所有的讯息都像冰,落入水里,透明的沉下去,只存在一时,也许更短暂,就化成水,没有痕迹
结束吧,让一切再次结束,让它永远的结束。
要就100,不然就是0...

No comments: